close
8836

帶2個小孩做做網拍 營業稅問題

帶2個小孩做做網拍一個月不到6萬這樣收到營業繳費單8836元 政府在做啥阿~要養2個小孩生活都逼的緊了~我有投訴一些單位收不到訊息的話 就要投訴新聞處~因為太扯了...請問了解大大~最快能化解可詢問何處?只有30天的時間...因網路棄標嚴重生意也不好做 批發低價再扣掉成本跟廣告一個月最少幾千最多也不會超過6萬~請問這樣要民眾繳費有沒有錯阿?如果今天我金額有到請國稅局提供先關資料 而不是寄個繳費單叫我們繳8836元 本身還要養小孩那大家生意都不用做了也會提告新聞處友人 實在太欺壓人了 (因為實在被專員氣到態度真的很不好)
營業稅是一定要繳的所以應該在你賣出貨品定價時你要加入的一般都是有開發票政府要收5%營業稅你說你一個月賣六萬那就要收3千營業稅只是國稅局無法認定你賣六萬所以是依照你網路平台提供買家的金額統計的因為這部份我想是沒扣掉退貨的所以不知你事實上才收到六萬你可以去申訴的(你應有匯款證明的)只是我也打去國稅過

他們態度真是讓人不敢領教我上次也是他們用認定的方式說我要繳稅只是我覺得沒這麼多我就跟那專員理論結果那專員態度極差極惡劣說他們也是有業積壓力的結果我就回他說我有電話錄音我想我該送去你們主管那或是寄去市長信箱這時他態度才全變了還直接讓我殺價咧他後來減成一半我問他說這樣如何認定那專員回我說只要我同意繳一半金額那剩的帳他會去做的所以我建議你可以用電話錄音就算你要投訴媒體這樣才有證據而且搞不好不用投訴媒體他就跟你談了祝你好運囉~
有句話: {命好就怕運來磨} 所謂: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名字就是人生的戲服!

許多人一輩子奔波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還有:人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都在名字上. . 所謂娶妻前生子後: 一個家有錢沒錢

要看太太的名字好不好!男人代表事業

新生兒命名

關係著一個家庭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 新生兒名字取的好

六年之內給家裡帶錢財

買車子買房子

給爸爸帶事業

( 升職或開公司創業 )取的不好嚴重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經常可以在報章雜誌看得到

很多家庭出問題

小孩都在0.~6歲之間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

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

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您可以上老師的網站參觀

或許會找出您要的答案!yulins.myweb.hinet.net/?MywebPageId=201181310057102337tw.myblog.yahoo.com/Yu-Lin我們家在開鐵工廠

四年前生意很不好

沒工作沒訂單

工廠開銷都打不過

我老公為了維持工廠開銷

還到外面打工賺錢

我們兩夫妻也是常常為了錢

為了小孩吵架

幾乎都快分開了

日子過的很苦!因為運氣很不好

心情也很低落

所以急病亂投醫

到處算命問神改命改運的

花了很多寃妄錢

也是沒改變沒效果.在偶然機會

有位網友在(知識 )

介紹有位老師.很厲害!我是先電話詢問

他跟我們說剛出生小孩的名字取錯

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還有工廠的名字也不好等等

都說的都很準!所以我和老公講

請黃老師來大裏幫我們看風水改名字等等.後來我們相信他的話

把我們全家的名字改一改

工廠的風水也經過老師的指點.過了幾個月工廠的工作

就越來越多

生意也越來越好.{這幾年工廠的訂單及工作都很順.}所以我也推薦給您喔!
泡麵比便當貴物價上漲薪水卻五年沒調漲過年沒年終獎金老闆卻預借一個月薪水我叫HayaLi

我是公司小職員那就是我的人生社會新鮮人時候我滿懷憧憬進入這公司心想我會成為不平凡的人數年後我發現同事勾心鬥角也發現公司生意好與不好跟我的薪水都沒關係我想跳槽卻沒有勇氣友人介紹我一個網站我評估後覺得可行剛開始我下班兼差透過網路一個月多了幾千塊我開始更認真努力透過網路系統現在月收入是以前三倍以上我不像其他同事還在職場抱怨薪水太少我感謝我的選擇及家人的支持我希望妳是困境中的好人你上網看看http://homebiz.ugo.com.tw/
我覺得你自己 可以跑一趟國睡局我有陪朋友去過說明它們服務很好阿..我是覺得都很配合還是你剛好遇到不好ㄉ ^^一般只要3個月 不超過24萬...是不用繳稅阿可以扣除棄標阿..目前我朋友 拍賣 2個月 傳真一份 營業額 就可以如果你覺得.態度不 ok .可以跟它說一下..一般應該不敢阿
漂亮美眉服飾飾品批發網1.我們專門零售批發最新款服飾及飾品

歡迎上網看貨http://store.ruten.com.tw/ming529

可以小額批發2.可以郵局或銀行轉帳付款

達一定金額或件數以上

另有折扣3.衣服及飾品運費為不限件數皆是100元

故買愈多愈划算4.單次批發滿50件衣服以上

或飾品批發滿6000元

皆可享免運費優惠5.msn客服:ming529*hotmail.com6.客服信箱:ming529*hotmail.com7.客服電話:0983277971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營業稅申報,營業稅法,營業稅網路申報,營業稅 英文,營業稅退稅,營業稅稅率,加值型營業稅,營業稅算法,營業稅 營所稅,營業稅 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稅,小孩,國稅局,新聞處友人 實在,不敢領教,問題,市長信箱,元 政府,態度,電話錄音

店面裝潢|店名|寄賣|加盟|中盤商|擺攤|營業稅|營業登記證|創意市集|店租|頂讓|行銷|營利事業所得稅|固定攤位|租店面|經營|批貨|經銷商|成本|店面|地攤|代理商|合夥人|網拍|通路商|連鎖|開店|生財工具|頂店|臨時攤位|臨時櫃|批發|

883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13009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