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3

我想轉到滬江高中的一些問題~15點

我現在讀光啟日間部一年級(目前綜合)上學期可是我想轉到滬江高中綜合科可以嗎?滬江高中是要在哪個捷運站下?離捷運站很遠嗎?那個捷運站到板橋府中捷運站需要幾分鐘時間?滬江高中都幾點準時放學?轉學考很難嗎?內容大概考什麼?有晚自習嗎?可以一年級不晚自習二年級再申請晚自習嗎?還有....我國中拿的是修業證書基測分數88轉學過去滬江會收我嗎
滬江高中綜合科 有體育班 可以選擇滬江高中是要在哪個捷運站 在景美捷運站滬江高中放學時間 不一定 但是 真正離開學校的時間 大約是4點30左右轉學考 內容就國中程度吧!應該很簡單晚自習 二三年級 比較強制參加還有班級制度 信 義 勤 愛信班 有強制性參加通常二三年級 才有晚輔會不會收你 應該等考試後 才知道巴!你可以詢問滬江高中修業證書 能否申請(02) 8863-1122www.hchs.tp.edu.tw 參考資料 自己 滬江高中網站

滬江高中怎麼去,滬江高中制服,滬江高中籃球隊,滬江高中地圖,滬江高中地址,滬江高中分數,滬江高中學費,滬江高中風評,滬江高中在哪,滬江高中夜間部餐飲科滬江高中,捷運站,滬江,國中程度,光啟,修業證書,時間,國中,晚自習,學期

高職|分發|商科|工科|進修|面試|選系|自傳|出路|聯招|技術學院|推甄|指考|補習|畢業|獨立招生|轉學|未來發展|分數|科大|保送|高中|科系|基測|自然組|統測|夜校|社會組|大學|考題|

88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30006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