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3

玻尿酸隆鼻~~麗思診所有人去過嗎?

我常常在西門町附近出入

都有看到麗思診所大大的招牌

還有常上電視的 廖苑利 醫師照片

之前就想要隆鼻了

最近剛好有一筆獎金下來可以去隆鼻

想要問問麗思診所有人去過嗎?隆鼻技術如何?
麗思診所我知道阿我剛開始只是去那邊打美白針在等待時都會看到人在那邊進進出出有些人進去跟出來後變得不一樣我不敢問他們本人就跑去問麗思的護士他們說很多客人都是來打玻尿酸隆鼻的在那邊看那麼多次都覺得他們的鼻子都好好看看起來不會假假的!所以就在上個月我也做了玻尿酸隆鼻XD我的鼻子算是很塌的那一種原本覺得沒什麼大礙但是看到別人成功的案例難免會想像如何我鼻子變挺了應該也不錯果然打完玻尿酸隆鼻我的鼻子變挺了我還特別要醫生幫我打一點玻尿酸在鼻珠打完玻尿酸後護士還會叮嚀我該注意的事剛打完的幾天內先不要戴眼鏡、也不要去高溫的地方等麗思診所的護士很親切因為我第一次做微整形很害怕鼻子會被我搞砸所以我一直巴著他們的護士小姐問了好多的問題但是被我騷擾的護士都笑笑的耶!

還有一點麗思診所的護士不會硬性推銷那種感覺我很喜歡你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2388-8863http://www.facebook.com/#!/drplus888
你說玻尿酸隆鼻ㄛ我們最推崇堯整形蘇崇堯醫師那裡ㄌ非常會朔形 好自然好漂亮好挺型好好看就是自然漂亮再遠都值得去的ㄟ在台中市大墩18街61號1F(04-23102868)
你是要開刀放鼻骨那一種還是是注射隆鼻呢?我去麗思診所隆鼻是用注射玻尿酸的方式

因為我很怕痛

在諮詢的時候醫生跟我說很多種隆鼻的方式

也幫我評估我的需求跟預算

最後選定打玻尿酸隆鼻

在打玻尿酸之前會先上麻膏

所以在打玻尿酸時就不會痛

醫生一邊打一邊捏我的鼻子

不到幾分鐘鼻子就變好挺喔!剛打完玻尿酸時有點腫腫的

過一下下就好了。

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玻尿酸重點是我跟朋友聚餐的時也沒被發現我去隆鼻

朋友只說我好像有變不一樣

可見我的玻尿酸隆鼻做的很自然喔! 我回家看到我們吃飯時拍的照片

我發現有鼻子後自己的五官也會變得比較立體!

以前化妝都要打很多鼻影

現在都不用了!

*******drplus這是他們的部落格。


以前我的鼻子真的很塌

塌鼻子常是我的困擾

後來決 定去做手術

手術前打聽詢問了很久

最後決定給台北車-參聖醫師做日式鼻雕手術

做完後的成果

讓我擁有自信

揮別過去看到其他鼻子高高挺挺的女生心生羨慕的自卑感

五官立體之後

化妝或不化妝都很好看

我真的很推崇日式隆鼻鼻雕手術喔!!當我得知車.參聖醫師在台北非常知名並且我有去其他診所做諮詢

車醫師給我的感覺最讓我感到信任

加上我看到許多經他手術後的鼻子都很漂亮

就決定自己要給車-參聖醫師做我的鼻子

和車醫師討論之後

決定了要做出來的鼻型

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 不錯呢!非常自然完全不會覺得假假的

現在我的鼻子真的很像原本就長這 樣挺喔!我周邊的親朋好友竟然都沒發現我隆鼻只是覺得我怎麼變美了? ~同事們也都說我變漂亮了~哈哈哈!現在我 變美了!心情整ㄍ都會不ㄧ樣了!隆鼻的時後不會痛

手術完成後也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特別的腫脹淤青喔...我覺得真的很值得喔!!!!! 手術後 大約會腫個1~2個星期

但是消腫之後看起來就很自然了!在手術 前有和車醫師溝通、討論

我覺得車醫師很細心也很專業

你可以多多比 較噢!然後記得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去那邊做卡麥拉隆鼻的!我覺得做的很好

我大概一星期就消腫了也非常自然!他們的醫生技術很好小姐也很細心

會很關心你的狀況!所以建議你可以去問問囉!! 西門町麗思診所http://www.drplus.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價格,玻尿酸原液,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打玻尿酸,玻尿酸價錢,玻尿酸豐頰玻尿酸,麗思診所,廖苑利 醫師,診所,西門町,護士,有人,麗思,鼻子,美白針

面霜|化妝水|乳液|眼霜|

88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4067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