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6

日文會話小班制補習班,有靠近三重的直營日文補習班?

日文會話小班制補習班

有靠近三重的直營日文補習班?我有一點點日文的底子

但是很久沒有說日文

所以我想要加強一下日文會話為主的課程

但我希望是比較有制度的小班制補習班

不想找家教怕素質參差不齊。


網友推薦的原因最靠近的菁英就在士林捷運站

你可以去看一下比較有名的幾間我都問過了

當時選擇菁英菁英士林校:8866-1166 台北市中正路258號2樓 02-8866-11669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報名的原因有幾點: 1.菁英有教材、時間、進度規畫、小班制

有固定的老師和教材

很有架構的課程設計

對從50音開始的我覺得很受用2.價格方面我很仔細的算了一下

發現菁英一小時大約一百多

比另外一家便宜了一半3.在開課前就可以開始預習使用一個很棒的學生系統

我可以隨時預習、複習

在比較艱深一點的地方

讓我有可以多學習的機會

即使偶有缺課都可以跟上進度。

4.師資規劃上菁英日文會有中外師

我在課後問問題

一來比較好溝通

二來老師的解說除了仔細之外

還能比較出國情差異等用法

上課到現在我很滿意

也學得很順5.補習班的整體配套制度與服務

也都不錯 參考資料 網友推薦
的確

家教要慎選!

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日文

之前都在小班制日文補習班上課

一班6個學生

看似大家程度差不多

但其實還是有很多差異的

例如有些人日文口說能力比較強、有些人在日文文法上比較厲害等等

這些都會導致日文的學習效率

因為老師畢竟必須顧及其他學生。

近期他改嘗試線上日文家教

一對一的互動

課堂問題都能夠及時解決

老師可以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畢竟一對一)

安排上課教材、調整上課方式

還能做日文會話的練習

等到日文學習到達一定的程度

就會調整為全日文方式上課

學習效率很不錯!

參考資訊→ 線上日文家教 日文試讀
這兩家我也都問過耶

永漢的口碑也不錯

但我當時選菁英的考量有幾點1.因為我是從50音開始

菁英有教材、時間與進度規畫;永漢雖然和菁英一樣是小班制

但是永漢沒有固定的老師和教材

我自己不喜歡這樣感覺比較零散沒架構2.價格方面我很仔細的算了一下

發現永漢一個小時3百多

菁英大約一百多

價格差了快一倍3.在開課前就可以開始預習使用一個很棒的學生系統

我可以隨時預習、複習

在比較艱深一點的地方

讓我有可以多學習的機會

即使偶有缺課都可以跟上進度。

4.師資規劃上菁英日文會有中外師

我在課後問問題

一來比較好溝通

二來老師的解說除了仔細之外

還能比較出國情差異等用法

上課到現在我很滿意

也學得很順5.補習班的整體配套制度與服務

也都不錯最靠近石牌、淡水的菁英就在士林捷運站

你可以去看一下菁英士林校:8866-1166http://www.language-center.com.tw

日文翻譯,日文檢定,日文五十音,日文輸入法,日文名字,生日快樂 日文,學日文,日文自我介紹,日文50音,日文字典日文,菁英,三重,會話,一點點日文,士林捷運站,台北市中正路,我希望,參差不齊,士林

日文|多益|補英文|認證|美語|英文|語言能力|檢定|韓文檢定|英文檢定|口試|考題|法文|電腦檢定|自學|考場|商業英文|英語課程|家教|外語|補習|托福|寫作|初級|韓文|地球村|全民英檢|線上教學|復試|日文檢定|

886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6049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