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6

我家住台北天母,我想回士林附近補SAT課程,特別需要加強字彙

我家住台北天母

我想回士林附近補SAT課程

特別需要加強字彙量

請推薦適合的SAT補習班另外我不想請家教因為時間很趕SAT 不是一個家教可以應付的
菁英士林校諮詢報名的 02-8866-1166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58號2樓http://www.sat-center.com.tw/SAT考試要求考生掌握的字彙量約10000字左右

甚至比TOEFL iBT的8000字更多

也更為艱澀。

菁英的SAT課程共分為「字彙」、「文法與修辭」、「閱讀」、「寫作」及「數學」五門課程。

每堂課皆針對考試題型進行深度與廣度兼俱的分析與學習

密集的授課時數

利用最短的時間激發潛能、融會貫通 SAT Reasoning Test共有三個單元:寫作(Writing)、數理(Mathematics)與批判性閱讀(Critical Reading)。

測驗分成十小節進行

總作答時間約為200分鐘;除部分數學題答錯不倒扣外

其他題型答錯皆有倒扣

而未作答的題目則以零分計算。

每個單元滿分為800

總成績滿分2400。

提供四次仿真模擬考

且有解題說明

再次複習。

我很高興菁英有字彙課程

因為我很不愛背單字

但一經過這樣整理

讓我對詞性變化、同義字、反義字

讓我理解、記憶效果神速進步

終於克服了這個弱點。

課程扎實外每周都有考試

躲不過也無法偷懶

感謝班導師與SAT老師

讓我考大理想的大學SAT 2240分

真的很慶幸當時回台灣上菁英SAT的選擇!!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去戴爾美語問阿在火車站附近師資設備都很好你還是親自去問比較OK哦你也可以要求試聽推薦你去看看
SAT的師資由為重要

個人認為老師自身也需要有很高的SAT成績才有說服力

我後來是報名 菁英國際的SAT補習班

雖然SAT沒有幾年很新

但是他們的英文課程、雅思托福都相當有口碑

建議你可以去 菁英士林校 諮詢

02-8866-1166 因為我親戚的專員很專業

所以我也先打了電話預約 林小姐

地址在 台北市中正路258號2樓

近士林捷運站師資的部分你可以參考 他們最新的網站:http://www.sat-center.com.tw/有家補習班赫赫有名

也是南陽街的老字號了

但是若想要衝刺的話真的不建議

網路上都能看到學生說說老師上課離題、教學生把妹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