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

新莊有沒有好吃又經濟的用餐地點

我因工作地點在新莊

想請好朋友用餐

如果下班再趕到台北太費時了

想就近找一家衛生、經濟實會又可口的地方吃晚飯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呢
大玉門日式碳火燒肉 (新莊泰林店) 台北縣新莊市泰林路一段28-28號TEL: 2900-8867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01: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299 元起 這家店...非假日的時候299.....假日399 客滿時用餐時間2小時這是結合日式炭火燒肉與紫銅火鍋.....以多種類吃法...多樣食材與多元化醬料桌上有筆紙..比食材點好交給服務生....他們會一盤盤上菜....服務生很親切喔!!菜色上包含多種肉品..海鮮與蔬菜喔!!我覺得燒肉配火鍋....火鍋就成配角...只有喝湯而已~加上他們的火鍋造型....料實在很難放...肉放下去都會黏凸凸那一支設計的關係.....所以~他的湯量會很少....要常常加高湯吃燒肉主要是食材蠻*新鮮*的問題~~其他就自己烤的技術嘍!!沾醬的部份~~有日式沾醬...選用多種材料熬製而成..不論是先沾後沾先烤後沾都非常適合韓式沾醬...甜中帶酸...酸中帶辣的口感....絕非其它燒烤店可能吃的到的喔!不過....如果可以...盡量別*假日*去喔!!~~喔!!人太多了.....點菜後的上菜速度慢吃這一餐...會粉累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去吃和風168的迴轉涮涮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天氣漸漸變冷了

又可以吃到飽。

蠻適合吃火鍋的喔。

幸福路和接近中港路口就有一間。

食材還算蠻多的喔

價格也不算太貴
鴻金寶商圈:新莊建安街上的當歸羊肉冬粉。

富國路牛肉餡餅、麻油雞。

新莊建安街TEAS堤仕

Teapresso飲料、現烤鬆餅、蛋糕

唯一店家有電話2202-0626。

新莊夜市:廟正前方的雞肉飯。

左邊的肉羹專賣店。

景德路的米苔目也好吃。

安寧街黃昏市場裡的排骨肉麵、鴨肉麵。

這是個人 家人認為目前為止非常好吃的美食。


3/12日晚上正下著傾盆大雨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到泰林店時我先下去問有沒有位子

我們是一家五口人還有一個行動不方便需拄柺杖的家人

我問時店長說要給我8人的位置

誰知到全家都進去坐好要點餐時

忽然店長又硬要我們換到四人的小桌給我們坐....明明當天下大雨並未客滿

而且家人中有人行動不便

五個人擠四人的桌子真的是太小ㄌ.

當下不吃就走人......我覺得

應該要事先說明

不是等我門冒著雨

停好車

大家都坐好後再來說要換桌子.....這家大玉門泰林店的服務態度叫人真不感領教

以後再也不會來吃ㄌ~~

新莊高中,新莊體育館,新莊美食,新莊棒球場,新莊夜市,新莊市公所,新莊地藏庵,新莊國中,新莊婦產科,新莊皮膚科新莊,新莊泰林店,台北縣新莊市泰林路,台北,經濟,全年無休,大玉門,好朋友,燒肉,時間

聚餐|美食|麥當勞|自助餐|牛排|燒烤店|日本料理|生日|火鍋|素食|下午茶|西門町|飯店|火鍋店|燒烤|料理|

88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406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