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

機車模型入門

我從來沒做過模型

但現在想玩玩看!

我想玩重型機車的模型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入門?還有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這玩意兒不用入門

需要有製作模型經驗

你可以到模型店問老闆

通常烤漆較麻煩須要一些技巧

第一次需要經驗老道的玩家指導才行.....................至於要準備什麼東西當然是...................................................錢

大型重型機車,重型機車駕照,重型機車考照,重型機車稅金,250cc重型機車,bmw重型機車,重型機車駕訓班,重型機車買賣,哈雷重型機車,重型機車圖片重型機車,模型,機車,經驗老道,玩意兒,東西,製作,告訴,烤漆

大同寶寶|BB槍|模型店|米奇|盒玩|小布|軌道車|製作模型|樂高|小叮噹|遙控飛機|小丸子|上色|軍曹|海賊王|史奴比|鋼彈|哆啦A夢|四驅車|玩具|食玩|Hello kitty|轉蛋|組合模型|布偶|

88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15081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