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

新鮮人專案

我也要去筆試新光三越的新鮮人專案但是我不小心把信件刪掉了不知道是否有其他要參加的人可以給我了解一下地址跟時間流程謝謝另外想請問筆試那天要穿的很正式嗎?要穿正式套裝嗎
筆試當天因為只是去考試

所以不需要穿套裝

只要整齊、樸素就好了。

參考資料 ME

社會新鮮人,白雪新鮮人,料理新鮮人,新鮮人找工作,新鮮人 履歷表自傳範本,大學新鮮人,新鮮人起薪,新鮮人 英文,動漫新鮮人,戀愛新鮮人新鮮人,新光三越,我也要去,專案,信件,地址,時間,流程,樸素,謝謝

零售|營建|應徵|醫療|金融保險|旅遊|管理|行銷|兼差|面試|轉職|業務|新鮮人|批發零售|物流|服務|教育|工程|人力銀行|傳播|會計|倉儲|社福|跳槽|獵人頭|電子資訊|土木|儲備幹部|自傳|招募|批發|履歷表|軍公教|找工作|大眾傳播|

88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9156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