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

台南市區內的中醫品質不錯的傷科?

因為今天發生車禍然後對方撞我卻沒有受傷Q_Q反倒是自己重重摔坐在地上 然後直接去掛急診X光檢查 骨頭沒有受傷但是屁股底下尾脊卻很痛很痛醫生說可能是那邊的神經有受傷到現在只能冰敷 但是剛剛連打個噴嚏也會痛個半死想休息又全身很難動 動到就會痛 痛到我很想哭醫生也有開藥但是我想過幾天之後 開始去做治療不然我覺得傷到那邊沒有用好好像會很嚴重Q_Q請問可以推薦哪幾間中醫的傷科嗎?有健保的我住在南區 希望不要太遠畢竟現在出門變的很不方便行動Q_Q
1.中醫之傷科:其治療之法多是用科學儀器加上人工推拿

經由多次復健來治療

所有時十多次還是效果有限2.推荐:全冠損傷整復所 (東門路一段150號238-8867)本人經驗新外傷一或二次即可治癒

舊傷視個人狀況數次

有時傷痛經當場調整後就有明顯效果. 參考資料 看了五家中醫傷科的心得

台南市區地圖,台南市區住宿,台南市區飯店,台南市區民宿,台南市區好吃,台南市區公車,台南市區旅館,台南市區美食,台南市區好玩,台南市區的公園台南市區,台南市,中醫,品質,東門路一段,醫生,受傷,科學儀器,治療,車禍

關節炎|抽筋|復健師|跌倒|僵硬|冰敷|撞傷|扭傷|護具|退化|拉傷|發言|車禍|熱敷|開刀|推拿|暖身|酸痛|肌肉|淤青|運動傷害|筋膜炎|骨折|韌帶|貼布|阿基里斯腱|骨刺|熱身|

886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009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