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78

遊學美國..語言學校的方向..請給我意見

我想年中去美國遊學..想自己找資料..我只想單純到陌生得環境沈靜自己..體驗生活..最近找資料發現很多不明白的地方..語言學校有分很多..els..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私立的語言學校等..請問向我的情形應該申請哪種學校呢?ELS也有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但是最長的課程好像都不超過3個月會不會比一般私立的語言學校課程內容來的難呢?
可以上網去找ㄚ!!!這裡有兩家~給你參考看看喔!!!!你可以給他們你的資料~他就會技資料到你家給你參考~運費好像不會很貴~他們都是專人服務的~服務很好唷!!1.教育顧問中心:Oh!Canada/Oh!America網址: http://ohstudy.net (這是專辦美國和加拿大遊學的)台北中心:02-2751-1919*604 台中中心:04-2319-8878 高雄中心:07-238-36362.自助家留學顧問中心網址: www.studydiy.com.tw電話:02-2775-1629參考看看八!!!!
一般來說大學附設的會比私立的貴一點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考慮...像私立的比較能針對你要的需求來教授課程

有時侯也會有專業課程可以選修

因為不知道你目前的年齡及遊學的時間

所以也沒法給你很精準的建議...以自己的經驗來說

我會比較建議你考慮上私立的語言學校..因為在課程的安排上

會比較適合短期遊學的你..參考申請遊學的步驟

不外乎1.資料蒐集2.學校選定3.文件準備4.提出申請5.學校回函證件6申請行程準備7.美夢成真 你可以參考這個網站的遊留學工具箱

裡面應該有你要的答案

我親戚的小孩是找他們代辦的

你若有興趣

可以找他們諮詢一下http://www.gecenter.com.tw加油

祝你出國成功啦~~!
私立語言學校

或是語言中心

就像是台灣的科見美語一樣。

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

就是在大學裡面上課。

有校園

可用學校圖書館

健身房

電腦室

運動場...等等等

比較像學生生活。

但是比較貴

也會有類似寒暑假的放假時段

分等級沒那麼大

可能分四個等級而已。

學校有宿舍

可以申請住宿

也可住外面

不過你一開始來

如果沒人照應

還是先住在宿舍

我現在也是住宿

下個學期

我就要搬去外面住

過過一人安靜的生活。

我現在在美國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讀。

感覺很不錯。

華人也算少

這裡會說中文的含我六個(有一個是在這讀大學的

二個是大陸

三個台灣)。

個家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時間可能不太一樣

像我這間

Spring semester 是 16週。

Summer semester是12週。


我不會建議去讀私人的語言學校..人太少

資源太少..語言學校教得都一樣..我比較認同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
我個人並不建議想出國的人去讀私立的語言學校

就如樓上的所說

人太少

資源太少

如果學校裡面講中文的人多的話

講來講去還是回去講中文

而失去了練習的機會

所以說

還是去讀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比較好!


跟你介紹Gonzaga University. 這是所教會學校

有完整的ESL體系 學校在西部(學校在西部名聲很好) 華人少 單純 那裡的人也很友善 你會學到很多的 我在這所學校念了六年 語言學校.大學和研究所 可以上學校網站(有中文喔) http://www.gonzaga.edu/Academics/International Students/Information in Chinese/default.asp 我是學校的台灣區入學許可代表 有任何問題可以與我聯絡 我也可以幫忙申請喔 (不需要代辦費) *****
基本上els是看你想要上多久吧 因為它是專門的語言中心 所以有分級數(沒寄錯的話似乎有11級) 一去到那裡 就要先測試 4個禮拜一級課程 要升級就要在通過升級考試 我這個暑假要去els在大學的附設語言中心呆兩個月~~
想問阿Q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