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76

關於公司倒閉及後續相關注意事項?

各位先進好

如題

小弟的公司於今年2月中旬宣布倒閉小弟是99年9月6日到職

因為公司還有一些人事要處理

所以公司通知小弟的最後工作日是3月28日

公司也有依規定在資遣日前10天做預告

好讓小弟能找工作那小弟有一些問題想請問各位先進

希望能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1.請問資遣費可以領到多少?我的最後6個月薪資平均是31700元 希望能幫我用公式計算出來2.關於這個月薪資、資遣費

公司還有一些福利金會退還給大家 我可以要求公司在資遣日當天發放嗎?可要求提供這些費用的明細嗎? 還是要等到薪資發放日才可以領到(發放日是每月月底)3.資遣日當天

除了要拿非自願離職證明

還要哪些文件可索取? 可讓我在申請失業救助金及往後找工作上有幫助4.關於失業救助金申請手續

希望有相關經驗的先進能幫我解說一下 可是不要貼相關的規章

謝謝
1.版大的工作年資為99.9.13~100.3.28=6個月又23天=6 (23/30)/12x0.5=0.281平均工資31700x0.28=8876(資遣費)請貴公司開立非自願離職証明.2.公司該給員工的薪資

資遣費......等本來就該在離職日當天勞資雙方協調清楚

避以後有爭議.3.離職當天除了上述的員工的基本權利

非自願離職証明也是很重要的

領失業給付

只要向公司申請非自願離職証明即可4.公司不管有沒有投勞健保

但是

就業保險一定要幫員工投保

6%提撥金也是雇主必須繳交的

***非自願離職証明***

去就業服務中心辦理

失業給付請領勞保投保薪資離職前六個月的平均工資60%

每扶養一人可加10%

最多可以請領80%.就業保險之給付

分下列5種: 1.失業給付。

2.提早就業獎助津貼。

3.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4.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5.失業之被保險人及隨同被保險人辦理加保之眷屬全民健康保險保險費補助。


很多人辛苦一輩子

不知道是自己名字不好所影響!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苦了一輩子

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改錯!您知道嗎? 人一輩子有錢沒錢就在您的名字上.人一生好運壞運的密碼就在您的名字上.許多人一輩子辛苦

諸事不順

到處求神問卜、算命、改命、改運

還是事與願違

其實不知道問題就在名字上。

也很多人不知道

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

也全部都在名字上開店或開公司會不會賺錢

就要看名字取的好不好喔!許多人要創業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許多人要創業資金

或許用自己努力存了很多年的積蓄.還是親人的支援

甚至運用家裡的財產

到銀行融資而來的資金.成功就好

萬一創業失敗下場都非常悽慘!(中國文字會產生萬有引力

用在店名或公司名字上

影響開業營運後會不會賺錢!)我經歷過失敗的苦!我是從花蓮搬到新竹的泰雅族原住民

我在新竹市區開了間洗車廠..原來抱著很多的希望

還把父母親的一輩子積蓄

都投入創業.無奈洗車廠開不到半年

沒什麼生意

就做不下去了!不只員工薪水發不出來

自己的生活更是痛苦不堪!公開場合也就不便再多說.後來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在介紹老師

我看了老師網站資料

覺得感覺不錯!於是鼓起勇氣

打了電話給黃老師

從電話與老師請教得知

不只是我的名字不好

還有我的洗車廠名字也取錯!{想起我的洗車廠名字

還是找電視很有名的老師幫我取的

花了很多錢

還把我取錯

真的是無奈! }當然我現在不只洗車廠的名字改好

連我個人的名字也都改好了!現在洗車廠生意也好很多

就是覺得自己改名字之後

真的有改變才會有空就上網

幫網友介紹老師!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 tw.myblog.yahoo.com/Yu-Lin

公司登記,搬家公司,自來水公司,百貨公司週年慶,google台灣公司,台灣電力公司,動點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台北捷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建設公司公司,各位先進,離職,失業救助金申請,倒閉,工作,勞保投保薪資,失業救助金,薪資,就業服務中心

887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23065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