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0

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相機?

我喜歡隨手拍

所以對相機的需求只要可以在動態的時候防手震效果好

在燈光不足的地方可以保留當時的情境

或甚至只要人物清楚不要變的模糊(不使用閃光燈之下)

因為年初買了一台網路都極力推薦的相機

後來用了之後真的很後悔

只有在燈光充足的情況之下怎麼拍都好

但只要在室內就有點模糊不清楚

更別說燈光不足的時候

或是下午的情景黃昏但也還沒天黑還是很模糊

怎麼調都還是不上手

而且等待時間非常久

連防手震的效果也不是很好

真的很失望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幫忙推薦我一台可以針對我的需求的相機

目前我鎖定SONY T77和T700

但不知道是否這二台都一樣能符合我的需求

我有爬過文知道除了螢幕和內建記憶體和價錢的差別

哪一台比較容易操作和上手?哪一台實用性比較高?最近主打的ISCN的功能是不是就能符合我的需求?效果真的好嗎?希望SONY相機的愛用者和專業相機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因為我不想再買一台不適合我的相機了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