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80

CANON的相機好嗎?可以推薦幾款嗎?

最近想買台數位相機想以大廠牌為主SONY的 我不喜歡 聽說照片拍起來漂亮的很假卡西歐的功能算多 但是聽說拍照會把臉上瑕疵拍的很清楚..想了想 CANON的或許還不錯吧我想要的功能是 快門速度快 防手震 光學 畫素高 反正功能越多越好..這樣會不會太隨便了些..其實我對相機真的不太了解我的預算大約是16000上下外型其實我不是很重視 不要太醜太大台就好了!!麻煩各位了謝謝^^
那你要不要考慮canno 860因為我就是買這台 !!真的棒~~~我前一兩個禮拜買的~~我買的是水貨拉!!8880元喔!!公司貨1萬零多少八~~我覺得買水貨就OK了說~~因為功能都一樣阿...只是差在保固方面而以阿~~一個是一年一個是兩年~~但像機應該沒那麼常壞掉八!!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