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1

熊一烤肉~【急】

我這星期4公司要聚餐 所以我想到惹熊一 我今天下班的時候我先繞去看... 結果... 他竟然已經打烊ㄌ~ 我是晚上12點多去看的~ 有點傻眼 = = 可是它招牌明明寫說到凌晨3點押... 怎麼會這樣勒? 我看你們都說會趕人? 是什麼意思呢? 有時間限制唷!? 請問: 1.有時間限制ㄇ? 2.要事先訂位ㄇ? 3.熊一到底開到幾點ㄋ? 4.有別間燒烤店可推薦ㄇ? 因為我們公司是營業到晚上12點! 所以聚餐只能吃半夜~ 請問各位有推薦ㄉㄇ? 我們公司在西門町!
| 首頁 |  碳燒肉  |  頂級燒肉  |  干貝陶鍋  |  營業時間地址  |   訪客留言  |  
1、推薦你也可以去吃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