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0

本土玉石請大大解惑~

玉石圖片http://cid-a238196cde39d0d2.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98年4月30日001為龍和球

朋友要讓我

但我不知要給多少才算合理?002是跳花還是海草還是....七彩虎班!

003之前有問過但相機太爛現在重新照過(在台東市前的出海 口撿的)004是虎班嗎?花30元在玉市買原石磨的!

^^005藍玉隨大約長3cm寬1cm厚1cm

它是本土的嗎?它有摔落地 上

所以下半截不見了....朋友要當原石讓我

要給多少才算合理?
第一顆 : 龍鳳碧玉~看起來原石應是進口的~這樣大小的東西~價格大約幾十塊到幾百塊~主要是要看它顏色的鮮艷度及是否討喜~雕工有幾百塊到上萬塊~取決於數量(量大~單件雕工自然可壓低價格)~雕工精細~成品大小~如果真要給照片中的東西打分數~我會說幾百塊可以買~一千塊需要考慮~超過一千五~我就不會買~聽起來有些傷人~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想法而已~畢竟這類有行無市的東西~只有一個大概價格~沒有絕對的價格~第二顆 : 應是海草~跳花的斑紋會比較大塊~是一大塊一大塊的~照片中的紋路細很多且接近絲狀~第三顆 : 很像是變質石英~但我還有另一個猜測~貝化~在花東都可以撿到~不過從照片1及2看來~白色線部份絕對是石英~黑色花紋部份可能是錳礦造成~第四顆 : 紅虎斑玉~第五顆 : 藍玉髓~照片中的已是成品~很多特徵都被磨掉~不見~這樣的東西~如果是原礦~可以從照片中分辨~但特別選切出的成品~就算拿在手上~也不容易分辨~!給你個參考~現在台灣要找到玻璃質的~幾乎可說不可能~大多是粉質的~就算撿得到~也大多是不成材的玻璃質(連顆小戒面都磨不出來)~但看到第三張照片~藍色中帶綠色的斑點~是有些像本土的東西~ 我買過比照片大兩~三倍的原石~很好運的被我殺價到一千塊~給你個大概的參考~但答案還是跟第一顆的答案一樣~沒有絕對~!ps : 我有一年多沒有常接觸玉石~所以感到似曾相識卻有些陌生~答得不好~還請見諒~!
1.喜歡ㄉ話.自己決定吧!2.是跳花3.看不出來.有點像水玉.4.是虎班5.看照片是看不出來ㄉ.
1.龍鳳璧玉.要給多少才算合理?玉石有行無市您要喜歡1萬也 便宜不喜歡100元也是貴.2.海草玉3.有點象鈣化雪花4.是虎班.花30元真是賺到了5.玻璃質藍寶.質地不錯可惜龍尾不見了剩下的又太小.

本土玉石,本土,台東市,玉市,照片,花東,藍玉隨,海 口,有行無市,錳礦

剛玉|貓眼石|瑪瑙|玉髓|化石|拍賣公司|鋯石|天珠|石榴石|碧璽|電氣石|樂高|綠寶石|紅寶石|隕石|武士刀|龍銀|閃玉|天眼珠|鑑定|虎眼石|黑曜石|橄欖石|藍寶石|蘇富比|琥珀|古幣|祖母綠|翡翠|

88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01005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