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30

有什麼地方很好玩的勒?(限2天一夜,台北附近)

恩日期大概是在寒假吧!

我跟我男朋友有假期

第一天我們要去淡水

但第二天我們不知道去哪玩

應該隔天我們就要開始上課了

所以我想找離家裡表教近的

我住台北

可以告訴我有哪裡好玩ㄇ?但又不能太遠>"< 
寒假的天氣可能還是冷颼颼地

建議去泡個溫泉增進小倆口的感情吧!一萬元的遊玩經費在北部可能略為羞澀

可能你在一些地方消費要節制點.烏來【特色】烏來是台灣北部著名的山地鄉

位於水源保護區

居民以泰雅族居多

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

此處兩側山峰高聳

溪流蜿蜒而過

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

以溫泉、台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

相傳「烏來」一詞原為泰雅族原住民的用語

意思是〝溫泉〞

所以當地的溫泉也相當有名

泉質為弱鹼性碳酸泉

清徹透明

無色、無臭

經常沐浴

可以治療皮膚病。

著名的烏來瀑布

瀑高約80公尺

如白練凌空

聲勢浩大。

此外觀光台車亦為烏來的特色之一

原用以運輸林木為主

現為遊客登山遊覽之交通工具

瀑布對面山麓的山地文化村為原住民民俗文物館改建而成

介紹泰雅族原住民文化及風俗習慣

並展示昔日原住民文物

原住民歌舞表演更是文化村內的重頭戲。

賞遊烏來

彷如進入世外桃源

人間仙境

是觀光休閒的最佳去處。

交通方式【大眾運輸】新店客運台北-烏來(約15~20分一班車)台北→羅斯福路、北新路→烏來★搭車地點:台北市公保大樓旁 台北新店客運聯絡電話:(02)2918-8830烏來→台北(公保大樓旁)★搭車地點:烏來街烏來停車場 烏來新店客運聯絡電話:(02)2666-0678【自行開車】★台北市區出發可從羅斯福路經景美連結新店北新路、北宜路一路直行至青潭

再右轉接9甲省道(新烏路)

即可到烏來風景區。

★基隆地區出發可走中山高南下

過基隆收費站後即轉上北二高到新店交流道下

右轉中興路再接台九線(北宜路)至青潭右轉台九甲線(新烏路)即到烏來。

★東部出發東部遊客可選擇走省9號北宜公路一路直行

經礁溪、坪林、小格頭至青潭左轉接9甲公路(新烏路)。

★中南部出發可選擇走中山高速公路

至新竹轉接北二高

在安坑交流道或新店交流道下來

接北宜路再轉台9甲公路(新烏路)至烏來。

參考資料 http://home.pchome.com.tw/travel/anniversaire814/scenic/nortw/ulay.htm
 推薦幾個北海岸景點

我親自去過的遊玩記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巴莎諾瓦海灘會館洋荳子YOUNGDOOR萬里亞尼克菓子工房  野柳地質風景區石門洞百花宮陽神爺------------------三芝海邊三芝海邊緣道觀音廟三芝貝殼廟磺港社區-燭台雙嶼舊金山-水尾港------------------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八里左岸關渡宮 淡水漁人碼頭夜遊淡水老街淡水滬尾砲台公園
台北烏來好玩啊!!可以逛老街吃東西!!又可以泡湯!!最適合現在這個冷冷的天氣了!!!山下的碧潭也不錯!!風景很漂亮!! 坐公車和捷運都方便!!順便推薦你好吃的!!在新店捷運站附近的光明街上有一家北鴨鴨肉羹超好吃的喔!! 它們不是一般小吃店的感覺

店內裝潢得很有特色

有復古的大灶台和復古的紅地磚!!重點是店裡的鴨肉羹和鴨肉飯超好吃的!! 鴨肉羹湯頭甜美肉質鮮嫩!! 還有人人都推薦有口碑的鴨肉飯!!而且很便宜

鴨肉羹超大一碗才40元!! 鴨肉飯也才25元而已!!是正港的俗擱大碗啦!! 是新店人都稱讚好吃的!!連三立阿嬌個人都有在店裡簽名稱讚好吃!! 也有新聞來採訪過!!你可以來試試看喔!! 星期三是公休日

別白跑一趟囉!!P.S上次我跟老闆娘說我是從網路慕名而去

結果老闆娘很高興

還給了我優待呢!!

烏來溫泉,烏來一日遊,烏來泡湯,烏來老街,烏來住宿,烏來民宿,烏來怎麼去,烏來名湯,烏來烤肉,烏來溫泉會館烏來,新店客運,北宜路,新烏路,原住民,台北,泰雅族,台北新店客運,山地文化村,雲仙樂園

88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4135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