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30

如何用數位電視盒接電腦螢幕看電視

求救!

我的電腦螢幕是LCD

顯示卡後面的插槽支援DVI-I

數位電視盒型號T-8830

我想用電腦螢幕看電視

請問我接下來還需要購買哪些週邊設備??還有數位電視盒後面的ANT IN是接同軸電纜線

而我的顯卡沒有接同軸電纜線的插槽

請問這是有特殊的線或是我必須購買支援它的配備。


1.看看你的Monitor後面的輸入介面除了DVI-I外

是不是有D-SUB2.若有D-SUB

就找一條兩端都是 15P D-SUB 公頭線約1.5M內即可.接到數位電視盒後面的D-SUB介面3.若沒有是不是有其他的影像出入端子

如AV端子黃色的也可以若是S端子4P的

4.將ANT IN接天線5.將Monitor的頻道切換道D-SUB

AV

S端子這樣就可以看了
電視盒是接螢幕

跟你電腦無關

ANT IN是接數位天線.

數位電視盒接電腦螢幕看電視,看電視,電腦,螢幕,同軸電纜線,Monitor,ANT,LCD,顯示卡,S端子

布幕|PS3|面版|電腦螢幕|維修|第四台|電漿電視|色差|數位電視|投影機|解析度|字幕|電視卡|LED電視|規格|廠牌|小耳朵|畫質|FullHD|錄放影機|液晶電視|電視棒|導航電視|MOD|輸出|壁掛架|頻道|播放器|保固|

88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006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