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71

請問一下有人是馬來西亞人嗎,可回答我一下嗎,謝謝!!

我之前旅遊有去過馬來西亞買過他們那邊的珍珠膏還蠻好用的

請問有人知道這家店嗎?13 jalan SBC 5

Taman sri batu caves

68100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03-6188 8871 天祿珍珠推廣中心 樊春光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一下

好心會有好報的

在這先謝謝回答我的人^^
我知道这个地方

离我家大概二十分钟的车程。

我可以帮你买

但过后需要以邮寄方式交给你。

參考資料 马来西亚的我
這是旅游團去的珍珠店

是台灣人開的妳可以請妳之前參團的旅行社幫妳代購應該沒問題
我近期會去我可以替你買回來

如果有需要可以 我 msn 聯繫如果沒問題應該兩週內我可以將東西帶回台灣在看如何面交匯款等等........... 先將你上次購買的價錢告訴我我在去查證一下是否可以這相同金額或是便宜一點點給你了唷!! 抱歉我只能用現金幫你購買無法刷卡~~msn: diesel5450*hotmail.com

香港|馬來西亞|出國|新加坡|汶萊|巴里島|展覽|印尼|導遊|飯店|自助旅行|餐廳|護照|景點|行程|機票|越南|普吉島|住宿|旅行社|曼谷|自由行|緬甸|英文|柬埔寨|泰國|簽證|蘇梅島|蜜月|

887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9018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