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54

不來梅樂隊 大意 急

請幫我找一下「不來梅樂隊」的大意 3Q
有一隻驢子為主人賣命到老

沒想到主人卻因為他年老力衰無用武之地

便想要丟棄他。

老驢子知道了

便偷偷的逃出來

朝著不來梅出發

想參加不來梅鎮的樂隊。

後來他發現了牠同病相憐的獵犬、貓、公雞

打算一塊兒加入樂隊。

傍晚的時候

牠們走進森林裡

打算暫住一晚。

入睡前

公雞再一次巡視一下周圍

發現不遠處有微弱的燈光

猜測遠方有住家

便呼喚同伴前往--畢竟森林實在不安全、也不好睡呀!

原來

那裡是強盜的居所。

他們看到了美味的食物

便互相商量

怎麼樣才可以把強盜們趕走。

於是

他們擺好陣勢

一聲令下

同時奏出自己的音樂。

然後

四個一起從窗口衝進去

玻璃全都碎了。

強盜們聽見那麼可怕的巨響

以為魔鬼來了

嚇得逃到森林裡去了。

四個同伴衝到桌旁

立刻狼吞虎嚥起來。

這四位樂隊隊員吃飽後

就熄了燈

分頭去找適合的睡舖。

驢子躺在糞堆上

狗躺在門後面

貓蜷縮在火爐中還很 溫暖的灰燼旁邊

公雞則停在屋樑上。

大家都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疲倦不堪

不久就睡著了。

半夜

強盜們認為剛剛的聲響非魔鬼所為

頭目便命令小嘍囉去檢查。

屋裡靜悄悄的

為了把燈點亮

他摸索著走進廚房

糊里糊塗的把貓的眼睛看成燃燒的煤炭

就將火柴靠了過去

想要點火。

貓被惹火

攻擊小嘍囉。

小嘍囉想從後門跑出去

卻被睡在那邊的狗跳起來咬住了腳。

好不容易掙脫了狗

跑到庭院裡。

不料

經過糞堆旁邊

又被驢子的後腳用力踢了一下

小嘍囉慘叫了一聲。

這時

被吵醒的公雞

在橫樑上「喔!

喔!

」的叫起來。

小強盜拚命的跑回頭目那裡

報告說:「不得了!

屋子裡坐著一個可怕的魔女

向我的臉上吹氣

用又尖又長的指甲抓我。

門邊躲著一個拿著刀子的男人

用刀刺我的腳。

庭院裡有一個黑色的怪物

用棍子打我。

屋頂上還坐著一 個裁判官

叫著說:把那個壞東西帶來!

所以

我就逃回來了。

」從此以後

強盜們再也不敢踏進那個家門了。

至於那「不來梅樂隊」

因為很喜歡那裡

就永遠留下來

再也不走了。

這是很著名的寓言故事呢

我小時後看過兒童版的~大意大概是這樣吧!

因為後面強盜V.S動物們的部分是最精采的部分

所以我就不多刪減了。

如果你覺得不夠簡潔

請再刪減~詳細內容:http://criticismandprogress.blogspot.com/2009/07/blog-post_8854.html

不來梅樂隊,驢子,不來梅,老驢子,無用武之地,梅樂隊,強盜,走進森林,同病相憐,屋頂上

大學|中醫|經濟|資優|職訓|動作|營隊|畢業|暑修|推薦|獎學金|租屋|住宿|制服|說明|專題|環境|英語|數學|護士|作文|解題|技術學院|老師|報告|社團|論文|科學|補習班|研究所|

88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5039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