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4

請問替代役有刺青不能選的役別

已知有教育役是否有其他役別有刺青限制刺青大小位置如下列網址http://oscar5200.myweb.hinet.net/8854.jpg另請問各位學長先進本人台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畢業按照經驗來說選哪些役別較容易上不想好高騖遠導致要到第二次徵選甚至第3次請問張貼他人回覆已仔細閱讀過知識家相關文章6/3即將入伍~感謝大家的解答
有刺青限制的役別?我倒是沒有特別去注意。

這麼說起來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不過那是在少數。

就你說的「教育服務役」來說

似乎沒有限制吧?我記得很清楚

我們隊上也有刺青役男選到教育服務役

他現在人還在台北市教育局服役中。

另外我提供兩個刺青役男的經驗給你參考

一個選到的是警察役

高中資處科畢業。

另一個選到的是外交役

海洋大學碩士。

這兩個役男的刺青都比你還要明顯、面積也要大上許多。

所以為了「刺青」煩惱該選擇什麼役別

實在是太過操心了。

至於什麼役別容易上?恐怕在你錄取之前

都沒有人能肯定的告訴你吧?我只能跟你說

錄取機率最大的是「消防役」、「警察役」、「矯正役」、「公共行政役」。

但也是比較辛苦的幾個役別;尤其是前三項

屬於社會治安類的役別

幾乎都要輪值的。

其餘的役別

不計較其他因素

「觀光服務役」、「土木測量役」、「文化服務役」、「社會服務役」、「環保役」因為不算熱門

所以錄取的機會比較大。

我個人認為「社會服務役」比較容易錄取。

其實

除了社會治安類的那三個役別之外

大部分的役別都不算差。

但是

我也只能夠提供幾個役別給你參考而已。

因為在我看來

可以離開成功嶺的任何役別都很不錯。

錄取的關鍵

還要看同時申請跟你申請的人數以及該役別要求的證照或條件等等;這點

每梯都不一樣。

關於這些限制

在懇親會前我們會發一份詳細的資料給你;上面有註明所有役別需求人數及要求條件。

你可以利用懇親會時跟家屬朋友討論討論。

我們也有只有高中學歷的役男選上「司法行政役」跟「教育服務役」的。

一切都是機緣。

PS:你不用擔心會到第三次

因為役別甄選只有兩次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己(成功嶺替代役新訓分隊長)
我不知道文大大隊上的役男是刺在哪裡

我是58T教育服務役的

當初我們再成功嶺選役別的時候

一開始就先把有刺青還有國中畢高中肄業

請他們先去選別的役別

但是我在專訓的時候還是有看的有人的手上有刺青但是他的刺青是在手錶的位子帶上手錶就不是很明顯

建議如果要選教育服務役的話!先準備繃帶綁好吧(假裝受傷)!你的刺青太明顯了^^還有像是司法役的也不能有刺青學校是不錯

但是選役別只跟學歷有關還有相關證照

我們58教育服務役當初需要240大學以上畢業只有170左右(含專長替代役)

所以大學畢業全部入選

剩下的高中畢業的才去抽籤(因為不是畢業潮所以大學生人數會比較少

我也有同學他大學畢業選教育服務役是要用抽籤的

所以看運氣吧
我是58tㄉ刺青妥當拉~~我刺全甲還不是選到環保役水利署我高職畢業我還餐飲科勒..我現在超涼~現在留言的時間是在值勤中還吹冷氣抽著煙呢!!土木工程系可以考慮環保役還蠻適合ㄉ..去成功嶺記住一句話!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眼睛不要亂瞄蛤!!!
刺青沒有任何影響。

選役別都是靠學歷而已。


如果想看到同樣是刺青多的話 歡迎到時徵選役別時加入保一行列...

刺青圖,刺青價錢,刺青紋身圖,刺青圖騰,刺青價格,刺青電影,刺青圖案,刺青禁忌,邁阿密刺青客,刺青之聲刺青,替代役,台北科技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育服務,台北市教育局,教育役,海洋大學碩士,好高騖遠,限制,高中學歷

旅長|義務役|蛙人|空軍|班長|步兵|點召|體檢|國民兵|憲兵|女兵|傘兵|裝甲兵|替代役|海軍陸戰隊|砲兵|排長|緩徵|免役證明|成功嶺|忠烈祠|退伍|募兵制|國防部長|兵役|免役體位|入伍|陸軍|營長|常備兵|後備軍人|莒光日|新兵訓練|逃兵|連長|徵兵制|飛官|志願役|

885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6057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