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1

誰可以告訴我士林有哪些水煎包

各位大大請問有誰可以跟我說士林夜市有哪些水煎包我有查過

可是我只有查到 黃記 龍門 龍香 這三個水煎包!!! 我是聽人家說有一家水煎包(店面的)在士林夜市裡面的NIKE店面斜對面的巷子裡有一家水煎包(店面的)請問各位大大誰可以給我那家的圖片加上店名. 15點!!! 感謝
店名:上海鍾家生煎包 地址:士林大南路7之1號電話:8861-2713大家推薦的是常常大排長龍

好吃到連日本人都打包帶回國的生煎包聽說士林地區的生煎包風氣就是由他們開始帶起的

已經賣了30年囉!

首先是麵皮的部分

老闆說這麵團和好後

要先發半個小時然後請師父用力的揉麵團、讓它醒一下

接著就可以準備包餡料啦過程中並沒有添加任何的調味

吃起來會好吃

完全都是師父揉麵團的功力好唷想不到這小小的一顆包子

老闆竟然也這麼用心

捨近求遠的使用梨山的高麗菜而且老闆還說囉

因為是梨山的高麗菜所以每天的高麗菜包並不多

進多少菜就賣多少包子

賣完就沒囉!

雖然在包子裡經過高溫的悶燒

但是高麗菜仍然保有清爽的脆度老闆還在餡料中加入了香菇

不但提升了香氣

也豐富了每一口的口感

香、脆、甜另外肉包內的蔥是特別選用宜蘭的三星蔥入味其實肉包裡面除了蔥以外

老闆對肉品也是很要求的為了讓肉餡的品質穩定

他捨棄溫體豬肉而改用全程零下15度C的冷凍豬肉雖然比一般豬肉貴兩成以上

但是他說

為了衛生與美味

他沒要緊啦!

這肉餡呢緊實不鬆散

才吞下

一股蔥香味就就從嘴裡往外竄

雖然燙口還是令人迫不及待的想再咬下去

怎麼說呢?皮Q肉繃湯汁濃

真是令人感動!

我吃過幾家士林好幾家有名的水煎包我覺得這個這家最好吃喔~

水煎包熱量,水煎包做法,水煎包製作方法,水煎包作法,水煎包製作教學,好吃水煎包,水煎包製作過程,水煎包 英文,水煎包加盟,台中水煎包水煎包,黃記 龍門 龍香,士林夜市,高麗菜,士林,生煎包,士林地區,梨山,告訴,麵團

88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1803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所有手機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